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3月25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徐安龙校长、成都中医药大学刘毅书记一行来宁调研我校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保障效能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由我校胡刚校长主持。

南京中医药大学程纯书记致辞

程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感谢北京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在我校发展历史过程中给予的真诚、无私的帮助。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紧紧扭住创建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推进实施“四大发展战略”,深化综合改革的有关情况,希望与包括北京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在内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联盟”盟校一道,互学互鉴、相互启迪,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中携手共进。

南京中医药大学胡刚校长讲话

胡刚校长充满激情地回顾了“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联盟”的创建历程,阐释其初心和使命,介绍了我校以“能放尽放、提质增效、一流服务”为总要求,探索深化供给侧改革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做法。曾莉副校长从“能放尽放、放出活力与效率”、“优化服务、建好机制与流程”、“压实责任、管住秩序与底线”三方面介绍了我校深化服务保障领域放管服改革的具体做法。

北京中医药大学徐安龙校长讲话

成都中医药大学刘毅书记讲话

徐安龙校长、刘毅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在放管服改革领域先行先试的开创性探索表示赞赏。三校对新时代中医药学术传承创新和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一致认为,对标对表推进国家“双一流”建设,必须提高站位、创新理念、形成大格局,必须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必须坚持改革开路、示范引领,特别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刀口向内,在放管服改革中进一步激发创新动能。座谈交流中,与会同志就如何改进科研经费管理、加强项目立项源头治理、优化审批流程、推进智慧管理与服务、分类评定职称、激发二级学院管理活力、建立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下午,三校有关领导、职能部门分成6个专项小组,进行了对口、细化交流。

北京中医药大学张丽副校长、王耀献副校长,成都中医药大学郑学斌副书记、杨静副校长,我校程海波副校长,三校党政办、发规、人事、监察、审计、科技、学科、计财、后勤、资产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与会领导合影

发布时间: 2019-03-25  | 通讯员: 发展规划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69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