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

3月20日,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程纯同志发表讲话。校领导程革、徐桂华、孙志广、曾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主持。

大会现场

程纯书记在讲话中对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他站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度,深刻分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当前我校在党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就推进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程纯书记强调,要旗帜鲜明、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要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持续净化校园政治生态,要加强管理、落实责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改出习惯、抓出成效,持续深化党的作风建设。程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省纪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传承创新、追求卓越,不断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奋进之笔”,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张玉清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讨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全面贯彻,把会议要求落实到位,各级党组织要担负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措施,确保会议精神、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转变作风,把各项工作推进到位。鼓励创造性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屠宏斐、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蔡爱华、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邹苏作大会交流发言。

全体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正科级干部,全体组织员、行政秘书,兼职监察员、特邀监察员近300人参加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20  | 通讯员: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13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