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程纯书记、胡刚校长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汇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

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纯、校长胡刚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汇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听取汇报。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星莺利用参加全国“两会”会议休息时间出席了汇报会。

座谈会现场

陈星莺副省长介绍我省中医药工作情况

程纯书记、胡刚校长汇报学校有关情况

陈星莺副省长首先代表省政府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多年来对我省中医药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省在中医药深化改革先行先试和中医药传承创新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想法。程纯书记和胡刚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工作思路以及近期重点开展的几项工作,同时代表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于文明局长对学校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于文明局长对我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新班子的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就中医药教育模式创新等工作对学校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于文明局长强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的协调合作,共同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卫健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我校副校长程海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及各业务司司长参加会谈。

发布时间: 2019-03-13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81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